卧龙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培训会

已浏览:
来源:卧龙乡 杨胜军    发布日期:2018/05/25

1.jpg

 5月23日下午,卧龙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培训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原3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村扶贫信息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扶贫办同志就贫困村(户)的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标准和程序,扶贫项目申报和实施进行了专题培训,再次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并对卧龙乡脱贫攻坚推进及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压。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疲劳厌战的情绪,迅速进村入户,掌握贫困户情况,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补课”,一个一个“回头看”,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确保各类检查不出问题。要加强学习培训,吃透政策标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信息工作,提高数据信息质量,确保数据全面准确,识别退出程序规范,确保“人、档、网、册”信息一致。要全面梳理落实“1+13”专项扶贫政策,对照“十通十有”标准,按照规划和计划抓紧落实,确保政策落实精准、结对帮扶务实、脱贫成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