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奔小康能手成为农民丰收节耀眼之星

已浏览:
来源:丁中秋 万清平    发布日期:2020/09/23

111.JPG

    稻熟鱼跃,丹桂飘香;澴川大地,喜庆丰收。9月23日,孝感市(孝南区)2020年农民丰收节在丹阳古镇隆重举办。10名孝南区“十佳脱贫奔小康先进个人”成为引人注目的耀眼之星,赢得广泛尊重。

    春华秋实,勤劳之果。这些脱贫致富奔小康能手来自孝南区9个乡镇场,他们中有身残志坚、不向命运低头的硬汉子,也有身患绝症、奋斗不息的老年人,更有柔肩敢挑重担、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能人,还有致富不忘回报、带领大伙脱贫的厚道人,在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帮扶下,以他们的勤劳智慧、坚忍不拔,摆脱困境,奔向小康,受到社会的赞赏。

222.JPG

    在今天的活动中领奖的朱湖先锋一生产队贫困户李永发,身被红彤彤的绶带,手捧金灿灿的奖杯和喜庆的奖证激动地说,“没有党和政府的帮扶,就没有我家脱贫致富的今天,今后,我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带领大伙撸起袖子加油干,共享小康社会美好生活!”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