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赴红安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30




      红安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孝南区湖北省区域协作扶贫工作结对帮扶县,2018年在湖北省首批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

1.png

       为了推动疫后经济重振,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区域协作扶贫结对帮扶红安工作,9月27日,孝南区扶贫办公室、孝南区经济开发区、车站街道、书院街道、广场街道、新华街道等一行13人,到红安县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

2.png


       孝南区一行参加了《2020惠游红安暨地标优品推介》活动,分别到结对帮扶的红安城关镇松林村、梅潮村,二程镇西林村、上新集镇石古岭村,参现合作社、农业特色种养基地、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两地干部一对一座谈,协商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方案。

3.png4.png

       孝南区一行表示:今年是结对帮扶最后一年,将在最后3个月里,进一步宣传红安特色扶贫产品,进一步扩大购买量,同时,各单位将专项对囗帮扶资金落实到位。

5.png6.png


       红安县村干部说:我们要当亲戚走,常来常往,携手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