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慰问陡岗镇福利院老人

已浏览:
来源: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熊卓成 李贤军    发布日期:2019/10/21

11.png

“祝您生日快乐……”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携物资前往陡岗镇福利院进行慰问,为孤寡老人过生日。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包饺子,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状况,共享天伦之乐。在听说志愿者们是特意来给其中一位爷爷过生日的,老人们纷纷点赞,连声感叹:就算是亲生子女,也不一定有时间赶回来啊!当志愿者把精心准备的蛋糕分发给每位老人时,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成立来践行为人民群众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解决问题。该局还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暖心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