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抓扶贫访谈》农业农村局篇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29

a235031456f8400aa10c62409db78f4c.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责任,在全区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舆论氛围。《孝南新闻》推出《书记抓扶贫》访谈,专访全区乡镇场开发区、13个扶贫专项方案部门、2019年拟脱贫贫困村主要负责人。

今年以来,区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促落实,突出产业扶贫基础地位,履职尽责勇担当,较好的完成了区委区政府部署的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该局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着力抓好整改工作“回头看”,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谋划产业扶贫项目。

农业1.jpg

农业2.jpg

农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