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到驻点村开展 “五个遍访”行动

已浏览:
来源:区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10/24

图片1.png

    18日上午按照孝南区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带领部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到驻点村祝站镇土门村开展“五个遍访”行动“五个遍访”行动是“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任务,为了切实完成好这项任务,区委统战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由部班子成员分成五个遍访专班,要求在一个月时间内走访完全村79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莉、常务副部长曹勇先后走访土门村四组、五组在家贫困户,每到一户张莉都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中还有些困难其他班子成员和包保干部也走访自己所包贫困户,通过与贫困户的沟通和交流,真正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具体问题解决到位、负面情绪疏导到位,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和政策知哓率,持续巩固和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