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视察组来我区监督视察

已浏览:
来源:严祥超    发布日期:2018/09/19

        9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肖建海带领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视察组来我区监督视察。副区长蔡辉、区政协副主席肖江华陪同视察。
        在新铺镇胡陈村和罗陂村,视察组查阅了有关资料,随机访谈了镇、村、工作队干部,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项目,开展了入户走访。座谈会上,蔡辉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及“问题整改落实月”推进情况,市、区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
        肖建海充分肯定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及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孝南区在贫困户住房、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得很好,在驻村干部配备、医疗扶贫等方面亮点很多,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他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可持续的原则,做到交通设施和产业指导全覆盖,对贫困村和非贫困村要均衡投入,促进乡村振兴实施。要在做好精准识别的同时,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对困难比较大的贫困户实施重点帮扶,引导贫困户有尊严地生活。
        新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扶贫办、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责任编辑:胡仕鼎,转自孝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