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基层组织建设汇报会

已浏览:
来源:严祥超    发布日期:2018/08/24

        8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基层组织建设汇报会。区委书记袁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盛夏、张全民、戴少平、程培毅、沈小博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基层组织建设、厕所革命及服务业纳统、维稳等工作,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各地扶贫问题整改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袁华江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头脑清醒,扛起责任,切实把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下真功夫,动真感情,坚决推进精准脱贫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力争孝南的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A类、确保B类。要把过去的工作短板补上来,把群众的扶贫满意度提上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刚性达标,贫困村刚性出列、贫困户刚性脱贫。要选优书记,配强班子,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换届工作做充分准备。要端正态度,实事求是,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要善于统筹,主动担当,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抗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市属“三大工程”加快推进等工作,推进孝南高质量发展。(转自孝南网   责任编辑: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