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驻杨店镇工作队、包村干部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精准扶贫工作

已浏览:
来源:杨店镇    发布日期:2018/06/14

【4月18-20日】杨店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员干部春季培训会,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等政府基层基础工作。19 日上午由党委委员、副镇长方国辉同志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授课,会上方镇长强调实打实干好六件事,即入户调查、精准识别和退出、群众代表会、帮扶、办实事和整理档案。

【4月工作之星】杨店镇根据精准扶贫每月工作之星评选条件及办法,洪磊、张玲、赵佐芬、陈小芬、邹秀娥,张霞、邱勇云、李莲芬八位同志为四月份工作之星。

【5月16日】村干部和包村干部组织精准扶贫户慢性病人到杨店镇党校,由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为他们现场集中初步鉴定,落实慢性病人医疗帮扶政策。

3.jpg

4.jpg

【5月15-18日】杨店镇党委书记分总支集中督办精准扶贫工作,在听取了总支工作汇报后,书记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真入户,入真户,搞好入户20问工作;二是在宣传、落实政策上下功夫,通过多种形式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开好精准扶贫政策宣传会,落实好孝南区十三项专项扶贫政策;三是制定好帮扶措施,因户施策,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通过就业、产业等方式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四是提升工作作风,搞好精准扶贫工作,需要“三个用心”,即用心学、用心思考、用心做。

5.png

【5月31日】杨店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队业务研讨会,会上区政协副秘书长张国胜、杨店镇党委副书记刘应勇、杨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国辉与驻杨店镇六个工作队精准扶贫包保工作队员共同学习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内容,提高工作队员精准扶贫业务能力。

6.png

区政协主席王望姣到杨店镇铁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详细询问了铁坝村脱贫产业的进展情况,及贫困户史银江的龙虾养殖情况。

7.png

【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杨店镇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在各村各湾如火如荼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