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潘启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已浏览:
来源:区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05/14

 5月9日,市委书记潘启胜一行深入孝南区三汊镇东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省市区驻村干部,了解驻村干部驻村帮扶情况,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真切关怀。

 潘启胜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驻村干部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在听取了省人防办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少宇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潘启胜对省人防办对口关心和帮扶三汊镇东桥村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市区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潘启胜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精神,明确党中央和和省市工作要求,牢记使命重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谋划,保持良好作风,扎实细致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潘启胜强调,做好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一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多花心思,多想点子,创新方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要做好电商平台,让更多群众懂得使用互联网技术,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出东桥。三要振兴乡村传统文化,通过舞龙、舞狮等载体,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满足群众精神需求。四要整合各类扶贫资金资源,发挥资金的聚力作用。

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东桥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和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