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到孝南区调研扶贫工作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人民政府扶贫开    发布日期:2020/07/13

    7月9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刘源超到孝南区陡岗镇万安村专题调研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
万安村是孝南区贫困村,是省老促会精准扶贫示范村。全村有1083户,46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150人,该村建有蔬菜大棚60个,面积50亩,有120亩龙虾养殖基地,300亩水面养殖。2019年集体收入20余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13640元。
    刘源超一行认真查看蔬菜基地,详细询问了蘑菇种植的市场前景、生产、管理、销售、收入等情况,村支书郭七存一一进行了介绍,万安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夏建红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源超充分肯定了万安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村级组织建设、扶贫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向万安村赠送了书籍。
    孝感市老促会会长周良斌,孝南区委副书记盛夏,孝南区老促会会长邱有凡,陡岗镇党委书记赵登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