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贫困户“脱贫摘帽”民主评议大会正在有序进行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9/10/14

新铺镇建立村脱贫验收大会.jpg

2019年10月12日,新铺镇星火存(原建立村)实现历史性跨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经过全村村民代表大会一致同意,所属贫困户拟全部脱贫出列,全面摘掉贫困帽子。

段湖.jpg

 2019年10月12日联群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暨贫困户脱贫民主评议会在陡岗镇联群村委会举行,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拟脱贫户和村民党员代表等40余人列席会议。会议第一阶段,全员落实规定动作并共同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等内容。会议第二阶段由工作队长汪伟对户脱贫标准、相关程序及扶贫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脱贫户代表陈双喜、曾海林作表态发言,各村民代表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对每一个脱贫评议对象表达自己的看法。最后在村民代表的共同协商下,顺利完成了此次脱贫民主评议会议。

朱湖和平二.jpg

 2019年10月9日朱湖协和二生产队召开2019年户脱贫、村出列民主评议会议,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拟脱贫户和村民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