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农村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已浏览:
来源:冯欢(区委政研室)    发布日期:2018/04/27

        5.jpg

会议现场

4.jpg

         表彰见义勇为群体

        3月6日,区委政法、农村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袁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程涛主持会议,区领导盛夏、滕亚斌、沈小博、杨东升、蔡辉、赵海涛、王建章,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袁华江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务实重行、克难奋进,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三农”发展稳步向好,脱贫攻坚扭转被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袁华江要求,要以一切从零开始的态度,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警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不放松,重整行装再出发,翻篇归零启新程,着力强化党的绝对领导,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着力推进法治孝南建设,着力打造过硬铁军队伍,抓实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围绕“八大行动”,抓规划引领,分类有序推进;抓产业发展,提高供给质量;抓乡村治理,优化农村环境;抓改革创新,盘活资源要素;抓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加快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要以军令如山倒的决心,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聚焦目标攻坚,精准发力攻坚,压实责任攻坚,集全区之力、不惜一切代价攻城拔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袁华江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安全稳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主战场,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孝南“建成新节点、跻身一梯队”、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印发了相关文件,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作了动员,通报了2017年度综治考核、一票否决、黄牌警告情况,为见义勇为群体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会后进行了扶贫专题培训。
        各乡镇场街(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信访办主任、农办主任、扶贫办主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政法、防范办、公安、检察、法院、扶贫办等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工作队员、6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支部书记,区精准扶贫工作督查专班、区驻村工作队管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刘辉,转自孝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