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共庆“六一”

已浏览:
来源:长兴公司扶贫工作队 许俊波    发布日期:2019/06/06

  “六一儿童节是一生的记忆,是快乐、幸福的陪伴,然而我们贫困留守儿童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样过的呢?我们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麦草湖村两委为了让村里的贫困留守儿童过一个有意义、有爱心的节日,携手爱心企业《湖北绑洁商贸有限公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村服务中心举行了这次《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共庆“六一”》活动。

    图片10.png 

    爱心企业《湖北绑洁商贸有限公司》送20个贫困留守儿童每人一套爱心礼物:书包、篮球、羽毛球拍、羽毛球、乒乓球拍、乒乓球、跳绳。合计1万元左右的礼物赠送给村里的贫困留守儿童。

    图片11.png

   贫困留守儿童10岁的袁刘根高兴来到我们面前接过爱心礼物,非常有礼貌深深的鞠了个躬,激动的说:“感谢您们!从我爸爸妈妈出去打工后都没这样开心过了,感谢您们让我过了一个有人关爱的有特别意义的儿童节!我会更加认真、刻苦的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我们村里的人,和你们一样也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

    这次活动的举办对引导村里的贫困留守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形成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良好精神风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