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完善孝感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出列、 户脱贫评估验收指标的通知

已浏览:
来源:孝感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2018/04/27



孝扶指办发〔201720

 

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完善孝感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出列、

户脱贫评估验收指标的通知

 

各县(市、区)、双峰山管委会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和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北省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县“摘帽”实施办法的通知》(鄂扶组发[2016]26号)文件精神,对标国家脱贫出列标准,结合中、省扶贫成效考核、退出验收评估相关指标,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孝感市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出列验收办法》(孝扶指发[2016]13号)文件中关于村出列、户脱贫部分评估验收量化指标进行调整完善,其他验收办法不变。经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将调整修订后的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评估验收表(见附件1、2)下发,请各地按照修订后的评估验收表,严格标准程序,组织开展村出列、户脱贫自查验收工作,确保脱贫结果真实可信、经得起检验。

 

附:1、村出列户脱贫评估验收表(2017修订).xls

2、孝感市贫困户脱贫销号评估验收表(2017修订)

                     


                    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