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院长带队 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已浏览:
来源:区法院 刘丰    发布日期:2019/01/29

微信图片_20190128110155.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法院全体包保干部在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学伟的带领下,分赴卧龙乡群乐村、复兴村等十个包保村落,给贫困户们送去慰问金,带来节日的温暖。

在群乐村贫困户涂某家中,李院长看到卧床不起的涂某,详细询问病情,殷切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过个健康年,涂某的老伴李婆婆激动得热泪盈眶,连连道谢,她激动地说到:“感谢党、感谢政府,多亏了扶贫政策,还有你们付出的实际行动,才让我们这些贫困户能够过上正常生活。”

在复兴村五保户冯某家中,冯某高兴地握住李院长的手说:“以前是法院的陈庭长每个月都来看我,今天院长亲自来了,非常感动。”冯某没有生活来源,一人独居,平时生活起居全靠自己和村里帮助。村里每年为五保户送来米、油、被褥等生活用品,让五保户们的日常生活得到保障。

在李院长的带头示范下,全院包保干部工作热情高涨,一百余名干警前往各自帮扶对象家中,给他们送去置办年货的慰问金,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