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户 帮扶倾真情

已浏览:
来源:长兴公司 许俊波    发布日期:2018/12/14

——记长兴公司结对帮扶好干部:高云

1.png

    2018年12月11日又快到扶贫日了,长兴公司结对帮扶女干部高云提着过冬的衣裤及零食来到包保贫困户袁度先家,看望慰问袁度先患有一级残疾的儿子袁志光。袁度先的妻子接过崭新的衣物和零食时,拉着包保干部高云的手久久不放,她动情的感谢道:“我的好姊妹每次来都带东西看望我!” 

    在帮扶道路上,在送物送温暖的同时更是把“脱贫”的信心、志气输送过去,这些种种温暖滋润着贫困户的心。现在的袁度先高云的帮扶下精气神十足,逢人就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帮扶干部责任心强,把他从原来对生活失去信心的状态拉升到现在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对生活更加有了盼头,并对自己在脱贫的路上信心十足

2.png

这种心系贫困户、访贫问苦、排忧解难的精神,不仅拉近了与广大村民之间的距离,更培养出了彼此鱼水般的浓厚真情,同时也收获了乡村泥土的馨香,得到了精神上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