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照亮扶贫路

已浏览:
来源:长兴公司驻陡岗镇方桥村工作队 许俊波    发布日期:2018/12/05

长兴公司.jpg

12月3晚上6点,陡岗镇方桥村7的个自然湾的主干道及岔路口共计81盏节能环保型太阳能路灯经过两周严格紧张的施工现在已全部安装到位,在风雨中齐放光明。

陡岗镇方桥村属于2015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共有8个自然湾,除了1个自然湾外,其余7个自然湾一直没有路灯,群众夜间出行非常不方便。长兴公司精准扶贫工作队于2018年2月进驻陡岗镇方桥村,与村干部经常入户走访得知,群众迫切希望安装路灯,解决夜晚出行难问题。经过村里党员大会及村民代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实施路灯工程。长兴公司胡格峰董事长非常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与陡岗镇党委政府领导商量如何推进方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决定把完善方桥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计划今年完成路灯工程,采用太阳能路灯,工程所需资金20万元由长兴公司负责筹集到位。路灯工程的实施,解决了方桥村7个自然湾1530余人夜间出行不方便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打赢脱贫攻坚站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