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土资源局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村 开展调研工作

已浏览:
来源:区国土资源局 宋杰    发布日期:2018/10/18

viewfile.jpg

1015日下午,区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银舟带领土地整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陡岗镇军里(罗河)村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查看了罗河村罗家河河道清淤整治工程和产业扶贫基地蔬菜大棚种植情况。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陪同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刘洪同志首先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村书记介绍了村级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河道清淤工程,此项目的实施不但美化了村容村貌改变了环境,对罗河村抗旱排挤也能发挥很大作用。袁银舟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工作队提出要求:一是进村入户要细,政策宣传到位。确保贫困户了解自己能够享受的政策、不能享受的政策以及已享受的政策,对非贫困户介绍贫困户识别标准和程序,切实提高群从满意度和认可度。二是抓紧落实项目资金问题。工作队要积极协助镇、村落实扶贫产业项目资金,加快推进扶贫产业扩建工作,支持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贫困户、非贫困户与产业的链接,保证他们能有稳定的收入。 

最后,袁银舟局长走访了贫困户程艳乔、罗云生、朱素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