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2022年度9月份“三类人员”动态监测工作情况公告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人民政府扶贫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孝南区2022年度9月份“三类人员”动态监测工作情况公告


按照湖北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动态管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切实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我区9月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户(简称“突发严重困难户”)进行监测,同时,开展监测对象风险消除和脱贫户、监测户动态调整工作。现将2022年度9月份动态监测结果公告如下:



新识别监测对象2 9人(其中:边缘易致贫户00人,脱贫不稳定户00人,突发严重困难户29人);

风险消除监测对象24人(其中:边缘易致贫户00人,脱贫不稳定户11人,突发严重困难户13人)。

 

投诉监督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交通中路6号

国家监督电话:12317  监督电话:0712-2859108  电子邮箱: 510588052@qq.com

 

附件1:孝南区新识别监测对象公告名单

附件2:孝南区风险消除监测对象公告名单

附件1:孝南区新识别监测对象公告名单.xlsx

附件2:孝南区监测对象风险消除公告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