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开馆

已浏览:
来源:秦荣 丁中秋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2日,位于孝感城区城站路与八里街交汇处的孝南区消费扶贫专馆揭牌开馆。孝感香米、杨店桃胶、孝感麻糖、干豆丝、豆泡等众多孝感特色农产品竞相亮相,吸引不少市民进馆采购。目前,馆内共有300余种产品,包括畜禽肉蛋、五谷杂粮、土特产、本地特产等。

    孝南区消费扶贫专馆由圣贤优农生态农业湖北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扶贫专馆主要展示和销售孝南区扶贫农特产品,并依托“产地直供”“产地直发”,为孝南区贫困户、扶贫经营主体和消费者提供农产品展销对接的平台和常态化消费扶贫的阵地。

    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指出,消费扶贫专馆是扶贫产品销售的重要渠道,是消费者、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该区将为此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带动作用,鼓励支持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实现企业和带贫农户的双赢。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442.jpg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孝南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