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贫困户脱贫奖励资金的公示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人民政府扶贫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关于落实贫困户脱贫奖励资金的公示

按照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加快精神脱贫行动方案》的通知(鄂扶组发〔2016〕24号)文件中“各县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超过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脱贫标准的,在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精准脱贫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奖励政策的基础上,由县政府以户为单位连续三年给予奖励,第一年奖励1000元,第二年奖励500元,第三年奖励300元。奖励资金主要用于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效。脱贫奖励资金主要通过县财政年度预算,或在整合扶贫资金中安排。”的要求,现对2020年脱贫户给予脱贫奖励。根据“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2020年度脱贫户导出统计,涉及6个乡镇,共需拨付资金4.6万元,现予以公示。

关于落实贫困户脱贫奖励资金的请示.pdf

附件2:孝南区2020年脱贫户奖励资金发放明细表.xls



 公示时间期限10天(1120-1129日)

投诉监督地址:孝感市孝南区永新路4号

联系人:郭楚云

国家扶贫监督举报电话 :12317

联系电话: 15072573238

监督电话: 0712-2859617

电子邮箱: 779257569@qq.com

孝南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