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轮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情况公告

已浏览:
来源:孝南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1

2019年第二轮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情况公告


按照《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区严格执行现行扶贫标准及“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对因病、因灾或其他原因新致贫的困难群众,符合贫困户识别标准的,按照农户申请、村民民主评议、“两公示、一比对、一公告”的程序,纳入建档立卡管理,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应扶尽扶”。

前期经户申请、村核查、民主评议及村、镇两级公示等程序,现将新增贫困户3户11人,人口自然增加25人,人口自然减少143人具体名单予以公告,公告时间为7天。(2019年11月1日-11月7日)。

联系电话:0712-2859627

附件:1.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拟新增贫困户名单(3户11人)

       2.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自然增加名单(25人)

       3.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自然减少名单(143人)

孝南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附件1: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拟新增贫困户名单(3户11人).xls

         附件2: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自然增加名单(25人).xls  

         附件3:孝南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自然减少名单(143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