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站镇迎春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正式启动

已浏览:
来源:区发改局驻村工作队 高洋    发布日期:2018/11/20

1.png

1112日,区发改局驻村工作队协调策划申报的项目,祝站镇迎春村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正式启动。

“旱改水”项目主要是对现有的中低产田和低洼易涝地进行“旱改水”改造,提高土地产出效益,形成稳定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约10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泵站、排灌合一渠、U50农渠、机耕路、畈田平整和塘堰清淤等。

该项目通过二级提水系统,将界河水引入迎春村至三八线。项目完工后,将解决全村500多亩粮田的排水灌溉问题,而且可以辐射周边玉丰、瞿集两村用水,对广大农户开展农业生产提供更大的方便。

2.png

同期,为丰富迎春村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方便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区发改局驻村工作队积极与区文体局沟通,为迎春村一组双河集安装健身器材一套。本周,健身器材已安装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